Japan's Justice in the Dark

Please support so that Japan will be governed under the law, fundamental human rights will be protected, and it will become a country complying with international law

中华人民共和国 习近平 国家主席 外国人从事“居住身份”以外的“非法工作”。但是外国人没有罪。 根据《移民管制法》第70条“非法劳工犯罪”,只有外国人受到惩罚。 另一方面,《移民控制法》为因非法劳工而“因果”的雇员提供了《移民控制法》第73-2条。

中华人民共和国 习近平 国家主席

2010-01-08:亲爱的先生们,
也要问“怀疑论者质疑该学说?气候变化是二氧化碳的真正原因吗?”的观点。
在此之前,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(IPCC
“预计未来海平面将上升约7米。”
我认为这是一个误会。我认为我们大约有10厘米。
我认为IPCC混淆了CO2问题的责任很大。


第一部分阅读联合国的“号角”。

联合国气候研究专家会议称为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(IPCC)。
IPCC大会将于10月27日至31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,
第五份评估报告将汇编到其他地点。
该报告预计将于11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。
评估报告包含IPCC工作组得出的重要结论。
该工作组将专注于有关气候变化的基本学术观点,
气候变化对自然和人类的影响,如何阻止气候变化的进展等。
第五次评估报告的内容是
它已经在一些日报上进行了报道,例如《纽约时报》和其他网站。
据它说,世界的温度已经达到一定水平,
格陵兰冰川的融化不再能够停止,预计未来海平面将上升约7米。
IPCC报告为有关全球变暖,气候变化和温室效应的政治讨论提供了基础。

从以下站点转载。
https://www.swissinfo.ch/jpn/%E5%9C%B0%E7%90%83%E6%B8%A9%E6%9A%96%E5%8C%96_%E6%B0%97%E5 %80%99%E5%A4%89%E5%8B%95%E3%81%AE%E5%8E%9F%E5%9B%A0%E3%81%AF%E6%9C%AC%E5%BD %93%E3%81%ABco%EF%BC%92 %% E5%AE%9A%E8%AA%AC%E3%81%AB%E7%96%91%E5%95%8F%E3%82% 92%E6%8A%95%E3%81%92%E3%82%8B%E6%87%90%E7%96%91%E8%AB%96%E8%80%85%E3%81%9F% E3%81%A1 / 41088284

然后看看“怀疑论者质疑气候变化的真正原因是二氧化碳吗?”这一观点。

明天继续。

请在下面的“网站”上看到“起诉书”で。
在这种情况下,只有看到此“起诉书”,您才能理解“适用法律的错误”。

请参阅“英语翻译”和“日文原件” PDF。
处理个人信息时请小心。
●英文译成“起诉书”中的起诉书
“针对长野康宏起诉书”
英文翻译仅供参考。确切地说,自己动手做。
http://www.miraico.jp/crime/g5-Indictment-against-Nagano-Kin.pdf
●日本起诉书原件的起诉书
``起诉长野泰弘(Yasuhiro Nagano KinGungaku)(日语)''
英文翻译不正确。请参见上面的“ PDF”进行英语翻译。
http://www.miraico.jp/ICC-crime/2Related%20Documents/%EF%BC%91Indictment.pdf
●请参阅相关法律。 (日语和英语翻译)
1)《移民控制和难民承认法》
移民控制和难民承认法
http://www.japaneselawtranslation.go.jp/law/detail/?id=3039&vm=&re=
2)刑法
刑法
http://www.japaneselawtranslation.go.jp/law/detail/?id=3130&vm=&re=
3)日本宪法
日本宪法
http://www.japaneselawtranslation.go.jp/law/detail/?id=174


第二部分我在呼吁两件事。
``于2019年11月4日修订''
我不仅是我,也是中国人和菲律宾人,
为世界许多受害者而战。
事发至今已有近十年时间。我的生命有限。
如果世界无视“依法治国”,那么通过恐怖主义来解决它是自然的。

1。外国人从事“居住身份”以外的“非法工作”。但是外国人没有罪。
根据《移民管制法》第70条“非法劳工犯罪”,只有外国人受到惩罚。
另一方面,《移民控制法》为因非法劳工而“因果”的雇员提供了《移民控制法》第73-2条。
(促进非法就业的罪名)。
但是,日本司法制度只“惩罚”外国人,而不是“雇员”。
这显然违反了日本宪法第14条,即法律上的平等原则。
而且它违反了禁止“有意识地”仅惩罚外国人的国际法。
如果非法雇用外国人的雇主是“无辜的”,那么非法工作的外国人也是“无辜的”。 。

2。检察官指出,“根据《移民控制法》第22-4-4条提供的支持”
《刑法》第70条和第62条与《移民管制法》第70条相对
“适用”“支持其他罪行的罪过”,但“不适用法律错误”。
“《移民管制法》第22-4-4条”是对通过虚假申请获得居住身份的人的处分。
:::::
传统上,《移民法》规定,由于虚假申请而获得居留身份的人,
它不受处罚(以前的第70条和第74-6条)。
因虚假申请获得居留身份的人,
经修订的《移民控制法》,对律师,行政书记,
它在第192次特别议会获得批准。
自2017年1月1日起实施。
:::::
“我,菲律宾外交官,菲律宾大使馆官员KinGungaku”是100%的“无辜”。

“参考”:外国人是《移民管制法》第22-4-4条
(通过提交虚假文件获得居留身份)。
但是,对此没有“刑事处罚”。
处分包括司法部长“取消居留身份”和“强迫驱逐出境”。
因此,《刑法》第60和62条“支持其他罪行的罪”不能适用。
《起诉书》指出的《移民管制法》第22-4-4条中的“犯罪原因”与《移民管制法》第70条没有因果关系。

检察官已经“挤压,粉碎某人的东西”了“起诉书”。
但是,被国家权力“压碎某物”是“时效规约”的“停止”。

材料如下。
http://www.miraico.jp/Bridgetohumanrights/

世界上有许多受害者。
真诚的长野康广

PS:白宫回答我,她正在认真考虑对这个问题的满意解决方案。
我正在等待结果。我希望没有谎言。

如果下面显示了材料网站的URL,请给我发电子邮件。 (响应一个私有URL)。
http://www.miraico.jp/Bridgetohumanrights/

长野康广